close

噁心至極!一名網友爆料,自己出借房間給認識40年的好友,心想對方可能要帶女生來嘿咻,因此特別交代自己對床有潔癖,希望他能妥善使用,沒想到回家卻發現房間到處都是血,空氣中更飄散血腥味,使他大罵:「我終於知道你為何不去旅館了」。

該名網友於臉書表示,一名已婚朋友致電請求,想要借房間一晚,由於擔心被徵信社查到,因此不敢投宿旅館,令當事人念在40年好交情,在無可奈何之下出借,自己更委屈睡在濕又冷的車子上,直到對方完事離去。

沒想到,再次重逢家門,進去卻發現床單、棉被、浴巾、地板、浴室、枕頭全是血,無一倖免,令他質疑「是拿我的枕頭店屁股嗎?」離譜的是,就連家中4隻狗狗都狂舔地上,全因地上也有血漬,整間房更充滿血腥味,讓他忍不可忍痛批「女生不舒服的日子你還要上?你是有那麼饑渴這麼狂野嗎?把我的房間弄得像命案現場一樣」。

由於悲劇已發生,苦主只能自認倒楣,將地板刷了4次,所有的床單、枕頭、浴巾全都扔掉,並換上新的床墊,鋪上2層保潔墊鋪、2層床罩鋪,就連朋友老婆打電話來,還必須幫好友圓謊「他沒來找我」,讓當事人氣炸說「你這樣對得起我嗎?這就40年的交情?哀~~~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外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